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9 11:1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平房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安排和部署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系统工程,必须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整体布局、突出重点、久久为功。滦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守禹就如何加快推进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聚焦任务指标,拓宽工作思路,全面强化信用体系建设各项措施,努力完成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强化保障,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实效。
照片.doc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