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4日,由中咨公司王瑞江副处长带队的滦州市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调研组,抵达我市对现代化工和装备制造产业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北易高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滦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钢美锦(唐山)煤化工有限公司、唐山宝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唐山连创制钢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交流座谈,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就我市“十四五”期间现代化工和装备制造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交换了观点和看法,提出有效意见和建议。发改局、开发区主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了此次调研。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