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7 09:3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由中咨公司冶金建材业务部刘志兴主任带队的唐山市钢铁企业一企一策调研组,抵达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特钢集团首先对企业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引领专家组到厂区内实地查看企业建设情况,对企业生产装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最后在特钢集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专家组成员与企业部门负责人展开热烈讨论,对企业如何在“十四五”期间弥补自身不足,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高质量发展,交换了观点和看法,提出有效意见和建议。发改局姜川局长带领分管副职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