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30 16: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晚,市发改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激光、副组长薛景荣、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永宽莅临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川同志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

 

姜川同志首先简要作会议动员。其次代表局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分析,而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并相互进行了批评点评。大家围绕深化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从自身认真对照剖析,又积极主动从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剖析中认领问题,通过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党内生活上的情感交融、心灵交流和思想交锋。


\
\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市纪委监委领导对我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思想高度重视,组织认真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务实,民主生活会会风严肃,质量较高;对下步持续深化巡察整改、持之以恒抓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

最后姜川同志强调,要坚持学习不松懈,把稳政治方向;要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要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要以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为抓手,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