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2 10: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8日下午,我局15名党员在主任科员杨希勇局长的带领下深入嘉凤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拿起抹布、笤帚,清理社区卫生,打扫卫生死角,撕掉楼道小广告,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针对主题教育中遇到的学习资料匮乏问题,捐赠学习书50册,满足了社区党员学习需要。我局将进一步扩大志愿者队伍,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提高志愿者服务技能,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