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15 17: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上午,唐山市发改委调研组一行17人在副调研员王志双同志带领下来滦调研发展改革系统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首先在滦州国际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唐山市发改委领导介绍调研组成员及调研目的;市发改局局长姜川介绍了对接工作人员,并说明具体调研接待安排。随后,调研组分五个调研小组分头赴企业(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召开专题座谈会。

市发改委贸易处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滦州众驰实业有限公司;市发改委高技术处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河北海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唐山东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市发改委农经处调研组、环资处(外资处)调研组、综合处(体改处)调研组分别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调研结束后,唐山市发改委调研组领导对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当前及下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