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0-11 10:2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下午,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领导带队的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一行抵达我市北张庄子村平改项目及助康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市委书记许晓娟,市长戚永和等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观摩。

市领导认真听取了我市项目的详细介绍,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及展示,并对项目的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项目观摩测评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聚焦突破,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加快全市发展进程增添动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