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0-10 1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上午,唐山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滦州市)现场开工仪式在唐山市冀滦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项目现场成功举行,市四大班子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三季度,我市共有13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约72.9亿元,涉及传统产业升级、生态环保、农业产业化、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强主持,副市长吴海山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的情况,冀滦纸业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以设立滦州市为契机,持续加大项目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