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4 17: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年8月14日上午,由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中梁燕山壹号院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座谈会在发改局平房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发改局、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维稳办等部门分管领导,村民代表、唐山梁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理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评审组专家。

与会人员听取了唐山理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报告编制单位)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的介绍,随后评审专家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报告认真围绕项目建设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客观分析,评估方法科学,风险因素涵盖全面,风险程度估计合理,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合理可行。最后,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对项目建设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并对业主单位布置了下一步的稳评工作计划。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