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22-10-09 11: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招标项目名称:大岗上等四村农村生活污水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HBBC2022-116

招标人名称:滦州市榛子镇人民政府

招标人地址:滦州市榛子镇

招标人联系方式:高磊 0315-7506888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博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茂华中心27楼1门1608号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史钋 赵楠 0315-738888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招标预算金额:5660634.04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大岗上村、小岗上村、晒甲岭村、南辛庄子村四个村,采用分户式净化槽方式对污水进行处理,将新装约120套一体化净化槽及设备,包括处理站内的土建项目、处理工艺设备、管道布置、自动控制、安装调试等建设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建设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榛子镇大岗上村、小岗上村、晒甲岭村、南辛庄子村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质量标准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1.2信誉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评标时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否则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

1.3其他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无效处理。

1.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 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1.5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10月09日20221013,每日900分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其中任意一家 CA 证书(包括河北CA、山西CA、北京CA、联通CA、CQCCA、CF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唐山市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同时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其他

招标文件售价:0元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311400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开标时间:2022年10311400

开标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项目联系人:史钋 赵楠

联系方式:0315-7388886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备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