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乡道Y179平青大至滦州路段改建工程已由滦州市行政审批局以滦审批字[2022]7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滦州市交通运输局,资金来源为本级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滦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评标办法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及规模:1、K0+000-K1+389段(滦州北路-沈官营村,长1.389km)维持原路面宽度,全线重新设置路缘石。对路面破损严重位置采用18m水泥稳定碎石+5m沥青混凝土进行挖补,并全断面拉毛后,铺筑粘层油+4mA-13沥青混凝土路面。比原路面整体抬高4m.在过村路段设置盖板边沟,保证村庄段排水正常。2、K1+389-K1+526段,(沈官营过村路段,长0.137km)维持原路面宽度不变,全线新增路缘石。挖除整体路面结构,对路基受损严重段换填山皮石,统一重新铺筑16m水泥稳定碎石+透层油+5mA-16中粒式沥青混凝土+粘层+4mA-13细粒式沥青混凝土,比原路面降低2m。在过村路段设置盖板边沟,保证村庄排水正常。3、K1+526-K2+699段(沈官营村头-平青大线,长1. 173km)维持原路面宽度,全线新增路缘石。对路面破损严重位置采用18m水泥稳定碎石+5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进行挖补,并全断面拉毛后,铺筑粘层油+4mA-13沥青混凝土路面。比原路面整体抬高4m.在过村路段设置盖板边沟,保证村庄段排水正常。

主要工程内容:乡道Y179平青大至滦州路段改建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90日历天完工。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乡道Y179平青大至滦州路段改建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本次招标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满足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否则,其投标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人须在惠招标(网址www.hbidding.com)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人在惠招标网站,按照惠招标-帮助中心说明进行注册。投标人注册完成后请于2022年06月30日09:00时至2022年07月06日17:00时之间任意时段登录" 惠招标",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20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 )递交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投标文件。CA(包括河北CA、山西CA、北京CA、联通CA、CQCCA、CFCA)

5.3 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时应充分考虑网络、投标文件大小等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委派代表到达开标现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说明:1.投标人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www.hbidding.com )在线上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 )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

2.投标单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滦州市新城滦河西道108号

联系人:张宏伟 电话:13933475097

招标代理:唐山荣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滦州市新城建华北路77号

联系人:阚立强 电话:13663376636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