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22-06-17 15: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2年滦州市杨柳庄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五标段低压电缆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滦州市农业农村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唐山荣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低压电缆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22年滦州市杨柳庄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五标段低压电缆设备采购

2)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按招标人要求陆续交货。

3)招标范围:低压电缆供货17617m:型号为YJLV22-3*50 mm2+2*25mm2,运送到指定地点并负责装卸。

4)本标段合同估算价:395345.15元;

5)本标段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6)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若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须具有有效的生产许可证。若投标人为代理商,所提供设备的生产厂家须具有有效的生产许可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否则,其投标被否决。

3.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为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采购项目。

3.6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人须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址 http://hebeibidding.com/)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人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进行注册。投标人注册完成后请于2022年06月17日9:00时至2022年06月23日17:00时之间任意时段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使用河北CA登录并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无需现场报名。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投标人,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使用河北CA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hebeieb.com),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

4.2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 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

4.3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及报名,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07日09时30分,地点为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5.2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数字证书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人确保按时完成电子签到、解密。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委派代表到达开标现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同时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滦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滦州市新城人民西道087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洪春  0315-7269114

招标代理机构:唐山荣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新城建华北路77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阚立强 0315-7181413/13663376636

2022年06月17日

特别提醒:

1、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http://www.hebpr.cn)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2、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