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20-04-26 16: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县道何茨线(G102至桃园段)大修工程施工  已由  滦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滦发改审批字【2020】5号文  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资金来源为  财政拨款   。  招标人为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本  项目  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何茨线。

2.2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1766.3万元

2.3建设规模:县道何茨线(G102至桃园段)大修工程,何茨线为三级公路路线起于G102国道,终于桃园庄北,全长约8.291公里。原路路基宽为7.5m,路面宽度6.5m-7m。

2.4建设内 容:包括路基、路面、人行道、桥涵等施工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工期: 3 个月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1日,计划交工日期2020年8月 31 日,缺陷责任期1年。

2.6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 县道何茨线(G102至桃园段)大修工程施工  ,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本次招标分2个标段,SG-1:K3+251至K6+9 81 :包括路基、路面、人行道等施工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SG-2:K6+9 81 至K11+542:包括路基、路面、人行道、桥涵等施工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投标人可以对一标段和二标段同时投标,但不能兼中两个标段,即第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能作为第二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满足附件 1 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中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bidding.com/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下载招标文件时间: 2020 年  4  月 26  日 9 : 00 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 17 : 00 止。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人民币。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5   月   22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在“惠招标”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开标时不提交纸质投标文件,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纸质正本一份,副本4份。【CA办理流程详见http://www.hbidding.com/中的“CA办理及绑定说明”】,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 ,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需缴纳平台技术服务费,平台收费标准请详见惠招标平台(http://www.hbidding.com )平台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中“ 关于平台收费的通知”,请及时缴纳,以免影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3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时应充分考虑网络、投标文件大小等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交通招投标网”、 “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网站上发布 。  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  

说明:1.投标人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在线上使用 CA 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如非注册用用户,请先进行注册,具体流程详见惠招标-帮助中心。)。

2.投标单位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网站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7.联系方式  

人: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滦州市滦河西路108号

   编:063700

人:张宝顺  

   话:0315-7386025

招标代理:唐山智仁嘉合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址:滦州市新城科创大厦14层

邮政编码:063700

人:刘方  

 话:  0315-7107875   15030507975

电子邮件:  zrjh7107875@163.com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