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20-04-21 16: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青乐线城区段绿化提升工程已由滦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滦发改审批字  [2020]8  号文  对政府项目投资计划的编制与下达批复,项目业主为滦州市交通运输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滦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中的平青乐线城区段绿化提升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平青乐线城区段绿化提升工程;

2.2 建设地址:平青乐线滦州市城区段;

2.3 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平青乐线滦州市城区段道路两侧绿地,北起 205 国道南至葛坎立交桥,以提升补栽绿篱色带、常绿树及地被植物为主,增加部分色叶花灌木,在适宜位置增加景观绿带。苗木配置包括造型松、国槐、白皮松、油松、紫薇、绚丽海棠、红叶李、黄杨球、连翘、西府海棠、剑麻等;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对应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 项目建设期限: 70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园林绿化相关经营范围,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 B 本),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bidding.com/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 2020 年 4 月 22 日 9 : 00 至 2020 年 4 月 28 日 17 : 00 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 20 年 5 月 13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人: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 滦州市新城滦河西道108号      

人:张宏伟  电话: 0315-7386058   

招标代理机构:唐山荣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滦州市新城建华北路77

    人:阚立强   电话:13663376636  

   电子邮件:240900982@qq.com    

特别提醒: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http://www.hebpr.cn)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