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19-09-05 11: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滦州市人民医院古城院区项目设计已由滦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滦发改字(2019)6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滦州市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滦州市人民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建设地点:该工程位于滦州古城;(原滦县老城医院院内) (2)建设规模:总投资约11722.90万元,新增建筑面积26067.78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017.78m2,地下建筑面积6050m2。总床位160张。新建门诊楼、住院楼和康复中心三栋建筑;其中门诊楼8307.84m2,6层框架结构,1-3层为急、门诊和医技科室,4-5层为体检中心,6层为行政办公;住院楼8355.84m2,6层框架结构。1层为消毒供应中心,2层为手术室,3层为产房及ICU病房,4-6层为住院部,康复中心3154.42m2,5层框架结构,1层为院区生活用房,2-5层为康复中心;连廊及配套用房面积199.68m2; (3)设计服务期限:135日历天。

2.2招标范围:滦州市人民医院古城院区项目工程的方案设计、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施工招标时所需的图纸、技术规范以及后续服务等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行业(建筑)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2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3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1.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0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8-30 09:00至2019-09-05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报名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投标申请人如未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09-24 09:3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及解密的,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不予受理。投标人在确保按时完成电子签到、解密的同时,须派代表到场参加开标会并现场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纸质版投标文件原件。地点为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平青大立交桥南300米金融大厦二楼)。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滦州市人民医院  

地址: 滦州市建华南大街001号

联系人: 董主任

电话: 15633365539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昌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408  

邮编: 063700

联系人: 马小娜  

电话: 13223423949  

传真: 0311-67308001  

子邮件: hbcjgy@163.com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