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16-02-17 15: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

工程编码 130223160002-001  所属地区 滦县 
工程名称 滦县第三实验小学实验楼工程施工招标 
建设单位 滦县教育局 
工程地点 滦县第三实验小学院内 
建筑面积 3284.63 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实验楼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及原有建筑改造等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 
招标代理单位 唐山宏远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必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或同专业更高级别资质。资质管理规定另有要求的,从其规定。)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631.6357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满足资质要求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5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唐山市工程建设交易中心滦县分中心 
联系人 刘先生  联系方式 13930572919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6-02-18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6-02-22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6-02-18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6-02-22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同报名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唐山市工程建设交易中心滦县分中心 
内容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滦县第三实验小学实验楼工程已由滦县发展改革局以滦发改字【2015】67号批准建设,滦县教育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唐山宏远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滦县第三实验小学实验楼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和规模
建设地点:滦县第三实验小学院内
建设规模:总投资790万元,总建筑面积3284.63平方米。
工    期:24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2.2招标内容
实验楼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及原有建筑改造等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应持河北省施工企业IC卡到唐山市工程建设交易中心滦县分中心自助刷卡报名或使用河北省建设工程辅助评标身份认证锁远程登录报名。报名期间投标人需持刷卡报名回执单到唐山市工程建设交易中心滦县分中心现场填写登记表并同时领取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未领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外埠企业须在开标时提供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原件,否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4.2报名期间投标人需持下列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复印件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其中第5项要求携带原件及复印件) 到唐山市工程建设交易中心滦县分中心现场填写投标报名及招标资料领取表并同时领取招标文件:
1)、网上报名回执单、2)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法定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缴纳的2015年度(或2014年度)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存储额结算单(该结算单应满足具有:投标单位名称、被授权人姓名、缴费年度、企业注册地社保局有效印章等几个条件)(如法定代表人到场请携带法人资格证明和身份证)。
4.3报名时间:2016年2月18日至2016年2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公休日不休)
报名地点:唐山市工程建设交易中心滦县分中心(滦县政务中心二楼)。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3月14日9 时30分,地点为唐山市工程建设交易中心滦县分中心(滦县政务中心二楼第四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项目评标应用“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信用综合评价总分低于35分,不作为中标候选人。信用综合评价分值以评标当日从河北建设网或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7.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到滦县人民检察院开具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所需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查询人(被授权人)身份证、项目经理身份证、查询申请,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周一、周四受理查询,3个工作日内出具查询结果,联系电话0315-8639980)。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滦县教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 唐山宏远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滦县新城               地    址:  唐山开发区宏扬花园D10-8号底商
邮    编:063700                 邮    编:  063000                         
联 系 人: 何女士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0315-7107737           电    话:   0315-7107875  13930572919               
传    真:                       传    真:   0315-7107875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13930572919@163.com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