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6-05 15: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平业咨询 ZB[2022]77号

项目名称:茨榆坨中学运动场项目建设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3208270.09

最高限价(如有): 3208270.09

采购需求:新建塑胶跑道,人工草坪,新建器材室,新建篮球场,房屋防水翻新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 12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型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年06月06日至2022年06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方式:其它

售价: 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年06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06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质量标准:合格。3、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使用河北CA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磋商采购文件,因未注册造成的响应无效等情况,其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负。4、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下载磋商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导致无法参加采购活动,其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负。5、潜在供应商/投标人如对磋商采购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400-789-8055/8058。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滦州市教育局

地址:滦州市新城文兴道 18号

联系方式: 0315-71077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51号楷林中心7座703

联系方式: 0371-61919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371-61919999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