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2-17 15: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采购项目编号:LGZB-2019-316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人名称:滦县滦州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 :滦州市滦河西道147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齐春涛 0315-7122423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唐山市路北区金阳大厦6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冯洪林 19912343201

采购预算金额:971413.29

采购用途 : 新高线两侧违建拆除并将废墟清运至垃圾弃置点(供应商自行寻找垃圾弃置点)等工作内容

项目实施地点 :新高线两侧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5、参加投标时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注册后的投标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系统,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12-17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12-23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 8:30 至下午 17:30(北京时间,公休、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20-01-09 09:30

开标时间:2020-01-09 09:30

开标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平青大立交桥南300米金融大厦二楼)

供货时间: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后20日完工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5-2242277

受理质疑电话:19912343201

备注: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供应商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 未注册的供应商必须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点击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完成注册,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与投标。 2、注册后的投标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供应商,潜在投标供应商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供应商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