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1-27 10: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采购项目编号:201910014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采购人名称:滦州市人民医院
采购人地址 :滦州市建华南大街00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康主任 13473518278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40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马小娜 13223423949
采购预算金额:A包:倍频激光治疗机:34万元

B包:气腹机系统:11万元

C包:全自动特定蛋白分析仪:18万元

D包:口腔设备:21万元

E包:短波治疗仪采购:11万元

采购用途 : 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 :滦州市人民医院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的条件要求;2、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合法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经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且具备上述设备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3、供应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4、供应商拟投产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且应与投标产品名称一致;5、如投标人是代理商,应得到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专项授权书或逐级授权书。(同一制造商产品,若制造商参加投标,则不能再授权代理商参加投标;若代理商参加投标,则同一制造商只能出具一个授权函);6、投标人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地址为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等相关渠道查询)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注册后的投标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系统,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其他

招标文件售价:0元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11-26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12-02
时刻说明:每日上午 08:30分至下午 17:30 时
投标截止时间:2019-12-17 09:30

开标时间:2019-12-17 09:30
开标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详细地址:皓盛大楼)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后30天之内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1-67308001
受理质疑电话:0311-67308001
备注:1、已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如下:登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点击“市场主体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左侧“业务管理”菜单下的“填写投标信息”,找到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地市”-“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 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后,再登录系统下载谈判采购文件。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2、注册后的投标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供应商,潜在投标供应商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供应商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