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1-13 10: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采购项目编号:TSHZJ-2019-1005-1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规定,经与采购人协商确定,对小型、微型企业的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经与采购人协商确定,对监狱企业的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根据《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采购人名称:滦州市榛子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 :滦州市榛子镇

 采购人联系方式:闫世波 1383282036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唐山市高新区大庆道108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张钊 0315-8961515

采购预算金额:3172696.82

 采购用途 : 工程包括主街道路改造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实施地点 :滦州市榛子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5、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6、参加磋商时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注册后的投标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系统,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11-0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11-14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 8:30 至下午 17:30(北京时间,公休、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9-11-19 09:30

开标时间:2019-11-19 09:30

开标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平青大立交桥南300米金融大厦二楼)

 供货时间:工期:3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5-8961515

备注:1、已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下载磋商采购文件。具体操作如下:登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点击“市场主体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左侧“业务管理”菜单下的“填写投标信息”,找到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地市”-“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 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后,再登录系统下载磋商采购文件。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2、注册后的投标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系统,自行下载。磋商采购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供应商,潜在投标供应商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下载磋商采购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供应商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