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0-16 16: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滦州市民政局生物质燃料

项目编号:TSRJ20190033

采购人名称:滦州市民政

采购人地址:滦州市新城

采购人联系方式:许志武  0315-340811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唐山荣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滦州市建华北路77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阚立强 1366337663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金额:423000元(大写:仟元整)

采购数量: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采购内容滦州市民政局生物质燃料

项目服务地点:滦州市民政局指定地

期:按民政局要求时间供货

质量标准:合格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5)参加谈判时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91016-201910188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注册后的磋商供应商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系统,自行下载。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0/份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10231500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谈判时间:201910231500

谈判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评标室

项目联系人:阚立强

联系方式:13663376636 

传真:0315-5038001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备注供应商在报名之前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已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直接报名并下载谈判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供应商,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