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9-20 10: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政府采购批号:201908058

采购项目编号:TSJX2019-065

采购人名称:滦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

采购人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新站解放路97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张丽梅 0315-7382299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唐山金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镇唐海路西滨海大街北侧(唐人宜居213-5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周蔷 19930000598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采购预算金额:406850.00元(大写:肆拾万零陆仟捌佰伍拾元整)

采购数量: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采购内容:惠泽园小区安置房一期电梯81部、二期电梯22部,为确保电梯安全连续运行,现按程序聘请专业的维保单位对电梯进行维保(详见第二部分磋商技术规范)

项目实施地点:滦州市古城惠泽园小区

维保周期:签订合同后1年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及采购人要求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须为国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经营范围须包含本次采购内容)。

3、供应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并且级别不低于B级;具有电梯维保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按响应文件无效处理。

6、本磋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注:联合体是指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以联合体形式进行政府采购的,参加联合体的供应商均应当具备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应当向采购人提交联合协议,载明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义务。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就采购合同约定的事项对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参加磋商时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

8、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政府采购中心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磋商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磋商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政府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7日,每日9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发售地点:供应商须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发售方式:其他

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售价:0元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0日14时00分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平青大立交桥南300米金融大厦二楼)

磋商时间:2019年10月10日14时00分

磋商地点: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平青大立交桥南300米金融大厦二楼)

项目联系人:周蔷

联系方式:19930000598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备注: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参加谈判活动的供应商,供应商须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特别提醒:已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下载采购文件。具体操作如下:登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点击“市场主体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左侧“业务管理”菜单下的“填写投标信息”,找到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地市”-“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后,再登录系统下载采购文件。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