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18-09-07 10:3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采购项目编号:-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人名称:滦县人民医院

采购人地址 :滦县新城

采购人联系方式:董险峰 15633365539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滦县平青北路8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于小领 0315-7168355

采购预算金额:330000.00

采购用途 : 滦县人民医院外挂医用电梯

项目实施地点 :滦县人民医院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一)投标人是制造商,且有安装资质的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电梯生产许可证。 (2)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技术监督部门发)。 (二)投标人是制造商,没有安装资质的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电梯生产许可证。 (2)须与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技术监督部门发)的安装单位签订委托安装协议。 (三)投标人是代理商,且有安装资质的须具备以下条件: (1)电梯设备制造商企业具有电梯生产许可证; (2)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技术监督部门发)。 (四)投标人是代理商,没有安装资质的须具备以下条件: (1)电梯设备制造商企业具有电梯生产许可证; (2)须与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技术监督部门发)的安装单位签订委托安装协议。 3)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注:联合体是指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以联合体形式进行政府采购的,参加联合体的供应商均应当具备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应当向采购人提交联合协议,载明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义务。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就采购合同约定的事项对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参加投标时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8-09-07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8-09-13

时刻说明: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8-09-29 09:30

开标时间:2018-09-29 09:30

开标地点: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后45日内交付使用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

传真电话:0315-7168355

受理质疑电话:0315-7168355

备注:已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下载文件,具体操作可参考“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ts.hebpr.cn)→交易大厅→交易流程”栏目下的《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注册操作手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ts.hebpr.cn)”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