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
发布时间:2017-08-11 15: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我县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工作,切实解决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根据《唐山市保障性住房统筹建设并轨运行实施细则》(唐住建发〔2014140号)和《唐山市保障性住房统筹建设并轨运行实施细则补充规定》(唐住建发〔2014248号)有关规定,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实物配租保障范围

本次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依据取得保障资格时间优先、住房困难优先的原则,结合房源情况,将20173月底以前已纳入住房保障范围的保障家庭共328户,纳入本次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范围。

二、实物配租房源

本次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房源共计218套,分别为富丽小区一期期4套,二期204套,新城友谊里10套。

三、实物配租摇号时间和地点

摇号时间:2017628日上午830

    点: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九楼会议室

四、实物配租的摇号办法

本次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采取分组摇号的办法进行,分为:

(一)第一组

1.参加摇号的家庭:家庭人口为1类有残疾和80岁以上的家庭,共10户;

2.实物配租的房源:共10套房源,富丽小区二期10套。

(二)第二组

1.参加摇号的家庭:家庭人口为2类的家庭,共167户;

2.实物配租的房源:共167套。富丽小区一期4套。富丽小区二期153套。友谊里小区10套。

(三)第三组

1.参加摇号的家庭:家庭为4类的家庭,共150户;

实物配租的房源:共 40套。富丽小区二期 40套。

(四)第四组

1.参加摇号的家庭:家庭为经适房家庭,共45户;

2. 实物配租的房源:共108套。富丽小区一期108套。

五、实物配租程序

(一)摇号选房

滦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举行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摇号仪式,组织纳入本次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范围的保障家庭进行分组摇号

届时聘请纪检、监察、民政、公证等各相关部门,县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新闻媒体等,对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摇号仪式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

(二)签订租赁合同

待配租的保障性住房达到入住条件后,滦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根据摇号结果,分批次向保障资格真实有效的保障家庭发放《滦县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通知》。保障家庭应按约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订《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并办理保障性住房租赁手续。保障对象不能按照规定的时间办理保障手续的,应及时通知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并说明原因,经批准后可延期办理,顺延一次后仍逾期不办理的,取消其保障性住房保障资格。

滦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20176 7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