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发布时间:2020-11-09 16: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滦州市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滦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一、应急管理局局长焦会忠对11月4日河北省灾害普查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宣读了滦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方案,对我市普查试点工作的任务、时限、责任进行了强调。二、张市长对我市灾害普查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并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积极开展滦州市普查试点工作;二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力推进滦州市普查试点工作;三要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只有真实可靠的数据,才能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四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滦州市普查试点工作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