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发布时间:2020-08-28 15:4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我局组织召开强化执法工作会议。会上,焦局长传达了唐山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局执法工作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焦局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调度,保持执法恒力;二是拓展思路,多措并举,着力解决执法手段单一问题;三是突出重点,兼顾一般,努力实现执法全覆盖。焦局长表示,我局将以唐山市局执法调度会会议精神为工作契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以精准有效的执法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