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
发布时间:2022-07-05 11: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保障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是修复城市生态环境系统、持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局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环城水系和别故河开展相关摸排、立账工作。

为切实推进该项工作,我局重点做好“查、治、管”暨摸清底数、精准治理、长效监管三个环节的工作;明确各级各部门联络员,指派专人全面配合排查组开展现场排查工作;通过“摸排、复核、立账”的工作机制,保障排查进度和质量。

通过排查摸底,滦州市建成区范围内未发现黑臭水体现象为保障城市生态文明建设顺利进行,我局不断健全机制,注重长效,积极推进和落实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一、检查范围

滦州市建成区范围

二、检查方式

指派专人每季度检查一次,对发现问题建立台账,限时整改,确保达标。

 

                         滦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75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