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便民热线 >

货车超载问题

2018-08-13 15:42:24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现在国家对车辆限载规定很低,但是路上跑的大车超载更严重了,请相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滦县交通运输局回复:近日,我局接到数字城乡管理事项交办通知单1133号通知单后,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责成主管领导及路政大队相关人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因为反映人没有提供具体时间、地点、路段,路政大队对反映人反应的情况无法调查。但是经自查,我路政大队执法人员不存在不管滦县超载超限车辆的问题。大队执法人员对所有车辆一视同仁,始终统一按照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第62号)的标准执行。自201781日截至目前,仅一个月我局路政大队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共计19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