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便民热线 >

关于堵车的问题

2018-06-14 15:59:17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滦县冀东人家小区居民反映,平青大线每天有许多超载货车通行以至于造成堵车,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滦县交通运输局回复:近日,我局接到数字城乡管理事项交办通知单0803号通知单后,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责成主管领导及路政大队相关人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经过调查核实,目前,治超工作中,交通执法部门执行的是公安交管部门和交通执法部门联合治超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公安交管部门负责拦截检查车辆,并单独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交通执法部门负责消除违法车辆的违法行为,卸载到位。反应人反应的“平青大线每天许多超载货车通行以至于造成堵车,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一事,我局将对此事向公安交管部门反应,并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严格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