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便民热线 >

关于小区燃气管道外露的问题

2017-04-19 14:12:00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滦县新城晨光南里26号楼4单元居民反映此小区燃气主管道外露,正在自家的厨房前,认为非常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住建局回复:接到该督办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协调燃气公司进行调查处理,燃气公司答复如下:接到贵局下发的滦住建督字(2017)第113号文件,关于滦县晨光南里小区住宅用户反映燃气管道外露与厨房间距过近的问题后,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落实。现将结果反馈如下:我公司已安排人员于2017412日中午对业主甄先生提出的现场问题进行现场查看。经查看确认现场架空燃气立管安装符合《城镇燃气设计规范》GB50028-20066315 1O227?关于室外架空的燃气管道的安装规定。综上所述,晨光南里小区架空管道的安装符合国家行业规范要求。本着更好的为滦县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公司将持续关注此小区供气情况并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