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便民热线 >

学校学生安全管理问

2016-10-10 15:34:00 浏览次数:

家长反映海阳私立学校接送学生的校车还是雇佣班车,还是超载,半路拉其他乘客;海阳私立学校让有的学生住彩钢房的宿舍,人多,认为有安全隐患,请调查处理

    滦县教育局回复:家长反映海阳私立学校接送学生的校车是雇佣班车,还是超载,半路拉其他乘客,海阳私立学校让有的学生住彩钢房的宿舍,人多,认为有安全隐患,请调查处理。关于对此事的调查处理意见:经调查,海阳私立学校是私人办学,租车接送学生是自主行为,县局没有统一要求,教育局针对该校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状况已责令其进行整改,要求采取坚决措施:一是不准出现超载。二是专车专用,中途不准拉其他乘客。学校也对此雇用班车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一旦发现拉乘客问题坚决解雇。针对彩钢房宿舍问题,教育局已下令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