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便民热线 >

供电问题

2020-08-14 08:18:00 浏览次数:

受理时间:2020年8月6日

群众反映:滦州古城最近经常停电,没有通知。认为不合理。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答复时间:2020年8月7日

滦州市供电公司回复:国网滦州市供电公司首先对停电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群众反映的古城地区由10千伏柏变教场512线路(古城专线)供电,经过调查,8月1日该线路因古城恒泰物业公司电缆故障造成线路停电,8月4日因线路过负荷电缆放炮造成线路停电。针对此事,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着手进行整改。8月7日凌晨1点,对该线路进行负荷切改,从柏变教场512线路(古城专线)切改出10040千伏安负荷由10千伏滦变焦化厂522线路供电,解决了该线路重过载问题。后期我公司将继续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同时加大对线路的改造计划,减少该地区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