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1-05-14 11: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下午,滦州市组织召开“防风险 除隐患 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政府办、应急局、交通局、住建局、文旅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榛子镇、古城办、民政局、文旅局汇报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应急局监察大队大队长王宏俊通报了唐山市第九督查组来滦督导活动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应急局局长焦会忠对下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最后雪峰市长强调: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开发区以及各镇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排查整治行动,积极履职尽责,按时高质量上报相关资料,力求取得实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