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0-12-01 17: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滦州市组织水泥企业安全主管参加在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分公司召开的“11.28”事故警示教育会。参会人员查看了事故现场,听取了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检讨发言和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安全生产负责人表态发言。会议就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有效遏制事故发生,全面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以如履薄冰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堵塞漏洞,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调整精神状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全市建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