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0-11-30 17: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在市委平房会议室召开唐山市第十巡查组巡查滦州市工作动员会议。滦州市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政府办、宣传部、组织部、政法委相关人员及各镇(街道)镇长(主任)、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长孙自生主持。会上,首先由张雪峰副市长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随后第十巡查组组长师会权做动员讲话并提出3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巡查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最后孙自生市长做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巡查部署要求;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决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狠抓问题整改,坚决做好巡查成果转化运用。

唐山市第十巡查组正式入驻滦州,明天开始对3个镇街、开发区和5个市直部门进行资料查阅,并进行暗查暗访和座谈,开始为期10天的督导检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