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0-10-15 16: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组织召开滦州市安全生产“摸排除打”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市住建局、交通局、文旅局、公安局、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应急局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应急局局长焦会忠对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1、强化组织领导。本次安全生产“摸排除打”百日攻坚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 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职能部门分头落实。2、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严细实”的作风和对隐患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切实履行职责,敢抓敢管,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现场,督促指导,狠抓落实,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实效。3、强化督导检查。采取一级督查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各级集中督查不少于4次。百日攻坚期间,各级各部门要成督查组,制定督查方案,开展全覆盖的督导检查。4、强化工作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协调新闻媒体采取多种方式,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开辟专栏专刊和专版,及时采编和宣传报道活动,要总结推广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善于运用事故和案例向企业和职工宣讲危害和教训,强化安全教育和警示作用,扩大和增强检查效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