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9-12-26 13: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5日,滦州市组织召开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政府办副主任吴淑禹、安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应急局局长焦会忠、消防大队大队长张亚楠、各镇(街)镇长(主任)及主管副职、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均参加会议。会上,焦局长宣读了《滦州市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整治内容、责任单位、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对《唐山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督查月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传达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迅速行动、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切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强调:一是增强政治敏感性,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细化分工,直面问题,协调联动,统筹推进,形成安全生产监管合力,三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天保周、以周保月,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