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21日,滦州市召开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安委办常务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会中、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应急局、住建局、城管局、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主管副职,工矿商贸、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有限空间作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会议。会上,下发了我市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应急局副局长王洪群站在全市大局层面解读了我市有限空间方案并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知识,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有关企业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迅速部署、周密安排、详细排查、及时整改、按时反馈,尤其是住建、城管、市政等领域更要深刻汲取各地事故教训,全面抓好工作落实,随后应急局副局长张学英按照唐山市安委办工作部署,超前谋划我市安全生产年底迎考工作,按照唐山市2019年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逐条讲解,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对照要求,及时查漏补缺,随时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年度考核成绩优异。最后,安委办常务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会中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突出摆位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工作,完善方法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认清形势严峻,提前着手年底迎考工作。三是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全力维护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迎接70周年大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