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8-04-29 10: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28日,滦县李忠华副县长带领政府办、安监局人员到唐山东海钢铁集团公司督导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李县长简要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深入到企业轧钢二厂、修配车间进行现场检查,随机抽查了轧钢二厂厂长、专职安全员安全业务应知应会和对厂区重点监管内容掌握了解情况,指出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管理缺陷和个性问题。李县长强调,就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县安委办按县委第59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门制发了通知,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紧盯外委施工等重点领域和环节,深化梳理排查,要加强现场管理,逐步前移关口,努力实现标本共治,确保生产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