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8-03-28 10: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27日,滦县县长戚永和带领政府办、安监局、国土局等部门和属地镇主要领导,到河北矿业公司司家营铁矿检查督导企业安全生产。戚县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司家营铁矿排土场、露天采场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专门询问了全国“两会”期间省安全生产执法督导组所查问题整改情况,就司家营铁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  点要求:一是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司家营铁矿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在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双控机制建设等基础工作方面都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按照国家安全生产总局新版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做好企业重大生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重大生产安全隐患的及时消除。三是突出抓好外委施工和检维修作业的安全监管,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这些领域的生产安全。四是抓好尾矿库安全管理,加紧组织第八期子坝的堆筑,确保汛前全部完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