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8-01-27 1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河北省安委办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组在省安监局副局长张广富带领下一行六人到滦县检查、指导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胜宏、市安监局局长于兴维、市安监局副局长孙志峰等六人陪同,滦县县长戚永和、副县长李忠华、县安监局、住建局、交通局、东安各庄镇、响嘡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县长戚永和对我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县长李忠华针对考核组提出的基层安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安监局、住建局、交通局、东安各庄镇简要汇报了相关情况。

      省考核组查阅了滦县县委、县政府层面的安全生产档案以及安监局、住建局、交通局、东安各庄镇、响嘡街道办的档案资料。并实地检查了蓝贝酒业、中石化中心站两家企业,暗访了城西液化气站。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