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8-01-06 10: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15日,我县在县委平房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调度会议,副县长李忠华、各镇(街)镇长(主任)、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公安局、消防大队、交通局、雷庄镇、茨榆坨镇对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安监局局长焦会中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忠华县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按照许晓娟书记、戚永和县长的指示召开的,各镇街、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好落实。临近春节,烟花爆竹、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各专项工作要突出摆位、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市对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在即,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好迎查准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