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6-06-16 14: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16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办了大规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安委会副主任、副县长李忠华参加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县安监局、公安局(交警、消防)、质监局、交通局、住建局、电力局、市场监管局、国土局、教育局、卫计局、商务局、气象局等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规和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活动主题制作宣传车、展牌,印发宣传资料,用直观的图片和文字、广播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及日常防火、用电、食品、交通、旅行、防疫等安全知识,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生活、生产的每一细节做起,时刻注意安全,减少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法律法规、生活常识、安全生产知识、自然灾害、职业卫生防范等宣传资料和各种宣传画、手册、报纸、书籍等4万余份,制作展板50余块。“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启动。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县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而全面的安全课,使安全生产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社会氛围,从安全生产角度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有力保障,将6月份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