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7-05-26 14: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25日,由县安监局组织,河北东海钢铁集团特钢有限公司、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滦县金马工业有限公司、唐山兴隆钢铁有限公司4家冶金企业和滦县伊利乳业有限公司、蓝贝酒业有限公司、唐山连创制钢科技有限公司、中佑铸造(唐山)有限公司4家非高危企业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在我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

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副县长李忠华、县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张炳煜来到比武现场进行观摩。

比武分为非高危企业防毒面具佩戴、快速逃生、灭火器使用、个人体能考评;冶金企业苏生器使用、空气呼吸器佩戴和消防水带连接个人综合技能考评以及苏生器使用、空气呼吸器佩戴、消防水带连接、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双人综合技能的考评。

这次比武使参加人员全面掌握了各类救护器材的规范使用,提高了个人自救以及救援队伍现场救护的能力,为我县培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应急救援队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