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7-04-27 14: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27日,滦县人大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王久福,以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检查,副县长李忠华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蓝贝酒业公司、亨达铁矿、东海钢铁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在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后,详细了解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后,对企业关键环节、重点车间、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检查组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安监局局长李会臣关于当前安全生产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提升全社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二是进一步严格执法,加大监管力度和事故查处力度;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