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发布时间:2014-02-08 10: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政发〔20143

各镇政府(街道办)、县直有关单位:

2013年,我县基层武装工作坚持以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新的历史使命,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表彰先进,促进我县武装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对九百户镇武装部等4个先进单位、侯刚等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单位

九百户镇武装部、油榨镇武装部、雷庄镇武装部、滦河街道办武装部

二、先进个人:

古城办武装部部长:侯刚

古马镇武装部部长:马瑞清

杨柳庄镇武装部部长:李立国

茨榆坨镇武装部部长:张贺军

小马庄镇武装部部长:张印柱

东安各庄镇武装部部长:甄建波

响嘡镇武装部副部长:商建成

经济开发区武装部副部长:吴谊友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全县各基层武装部和专武干部要虚心向先进学习,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积极营造军民和谐共建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滦县人民政府

滦县人民武装

201428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