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发布时间:2017-10-12 09: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政办〔20177

 

各镇政府(街道办)、县政府有关部门:

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对国务院第三批清理规范17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认真衔接。根据事权范围和我县实际,此次共衔接国务院清理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2项,其中,衔接取消1项、衔接调整1项。另有15项因事权在国家部委、中央直属机构或省政府部门,县级无相应权限,无需我县衔接。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和调整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对衔接取消的中介服务事项,审批过程中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评估、论证、鉴定、证明等有关材料;对衔接纳入行政许可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一律由审批部门委托中介机构开展,不得要求申请人委托中介机构提供相关材料、增加或变相增加申请人的义务;对衔接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审批部门不得指定中介服务。

二、本通知印发后10日内,县政府有关部门在其门户网站公开本部门调整后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滦县机构编制网公开调整后的中介服务事项汇总清单。

三、按上级规定,各部门应在201755日前完成本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衔接落实及公开工作。

 

附件:1.衔接取消的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2.衔接调整的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3.事权在国家部委、中央直属机构或省、市政府部门无需衔接的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53

 


2017年滦政办49号附件.xls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