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7-03-30 10:4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15-19日,我县赴外招商团队分组在京津地区进行驻点招商,23名赴外招商人员全部到位,分赴北京市通州区、朝阳区、昌平区、顺义区、大兴区、房山区、石景山区、丰台区、海淀区和天津滨海新区等地开展招商工作。

一、走访重点行业协会

针对列入北京市外迁目录的产业,重点拜访了两个行业协会。拜访了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秘书长、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高峰和中模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达,与之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该协会是全国性行业组织,国家一级协会,由国资委主管,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业务代管,下设9个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拥有建筑模板、脚手架和支撑架等体系产品。我方介绍了滦县及开发区相关情况,通过交流,高峰秘书长及张达总裁表示有意向在滦县建设模板产业园项目,由中模公司整体投资,规划运营,并结合行业协会进行招商,计划3月底到滦县考察。拜访了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任淑琴,北京云家投资公司董事长黄赤淳,就家具企业、印刷企业外迁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下一步将与企业就优惠政策和配套条件进行进一步对接洽谈,争取企业落地。

二、摸排外迁企业信息

本周首先选择昌平区,对部分拟外迁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摸排。通过多种方式,初步了解到有搬迁意向企业5家,分别为:北京东梦家具厂、北京中玻兴邦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北京世纪锦鸿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兴龙家具厂、北京京昌望龙家具厂。同时我们将有意向的企业进行分组对接,下步逐一接洽。

三、对接适合我县引进的企业

选择符合我县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迅速开展对接活动。拜访了京粮集团副总经理、通州区粮油贸易公司总经理唐顺荣,就建设粮食储备库、面粉、食用油生产企业进行了初步对接洽谈,唐总表示愿意进一步接洽,并在适当时间到滦县进行实地考察。到北京松源印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对接,了解公司概况,实地参观企业生产流程,同公司总经理常万松进行交流洽谈,介绍我县区位特点和营商环境,并邀请常经理到滦县参观考察。常万松总经理对滦县的投资环境表示认可,提出近期将到滦进行实地考察,并进一步商谈投资事宜。

此外,与地能冷暖一体化新兴产业基地项目和电热水锅炉生产基地项目两个装备制造企业进行了初步会谈,下一步将继续进行接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