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6-09-16 17: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14日,唐山市商务局外经处金波处长、唐山地质五队孟经理一行来滦县调研,与耀华集团齐经理等就在赞比亚投资建设浮法玻璃厂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刘翠萍副县长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会上金波处长介绍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鼓励企业走出去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地质五队介绍了其在赞比亚所拥有石英砂矿的情况,并表示有意向与耀华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玻璃厂,耀华公司表示对盘活资产和对外投资的设想很感兴趣,下一步将就项目进行深入可行性研究。商务局、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