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3年3月22日,商务局外经外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河北额尔齐斯科技有限公司,就该企业外贸业务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会中,该企业秦经理介绍了企业第一季度外贸进出口订单情况以及第二季度在手订单情况,并表示会更多关注跨境电商海外仓完善进程。外经外贸服务中心科长在会上表示该企业在外贸方面,进出口量逐渐增多,企业发展节节高升,要继续保持稳步增长趋势,如遇外贸方面的困难,我们将全力帮扶,做好企业的勤务兵。下一步,我局将与该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